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初中实行无缝对接招生

【连网】初中实行无缝对接的招生制度。学生报名时,须携带户口簿、房产(或不动产权)证、小学毕业证书、素质报告册等到所在施教区内的初中办理入学手续。在外地就读的本市户籍小学毕业生,要求回户籍所在地入学的,于7月1~10日到户籍所在县区教育部门报名,由县区教育部门统筹安排入学。

流动人口随迁子女若到流入地城区(县城)公办中小学就读的,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于7月1日至10日到县区教育部门申请就读。报名时必须携带户口簿、公安部门于6月30日前签发的正式有效的居住证、住房部门备案的合法租房契约、人社部门备案的用工合同(或承包合同、营业执照、近期税票)、小学毕业证书、素质报告册等办理入学手续。

———军人、高层次人才和来连投资人子女优先安排入学。驻国家艰苦边远地区等和驻连部队现役军人、烈士及因公牺牲的军人,其适龄子女优先安排入学;凡符合《连云港市人才评价分类办法(试行)》规定的“C类”及以上和博士及以上学历的高层次人才、“服务金卡”持有人凭有关证明,其适龄子女优先安排入学;在连实体投资并取得“直通卡”者凭有关证明,其适龄子女优先安排入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