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开展 “4•8司法日”主题系列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李庭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大“12348江苏法网”的推广力度,打造“法润江苏”惠民品牌,市司法局于4月8日开展以“12348·江苏法网连万家”为主题的江苏省第四届“4•8 司法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09164633

8日上午,市司法局在海州区陇海步行中街开展了“4•8 司法日”广场咨询服务活动,各类法律服务志愿者、法律院校大学生以及律师、公证、司法鉴定、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相关业务条线的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解答涉法问题,帮助群众加入当地社区各法律顾问微信群,对有法律援助需求的当事人提供法律咨询、登记预约等服务,同时重点宣传推介了“12348 江苏法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60余份,接待咨询体验人数610余人。

“司法日”当天,我市各县区也围绕活动主题,积极整合法律服务团队和媒体宣传资源,集中开展法律宣传、法律咨询、推介“12348”相关功能与操作等活动。

据悉,“12348”司法行政公共服务是全省统一的司法行政公共服务平台,是司法行政部门拓宽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渠道、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为社会提供集电话服务和网上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主要是面向广大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法治宣传、法律援助、律师服务、公证办理、人民调解等各类司法行政服务,接受群众投诉和意见建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