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税收系统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吴昊 刘上瑜)4月是税收宣传月的启动月,4月4日下午,第27个税收宣传月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在花果山酒店举办。

据了解,今年税收宣传月期间,国地税系统将组织连云港市第二届税收服务“一带一路”论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改革开放40周年“税收与改革--税收营商环境成果展”、税收普法校园行等一系列税收宣传活动。

高质量发展是当前经济发展的主线,也是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发展目标的核心。国地税系统将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具体措施,把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顺利落地,以更高的目标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服务企业、服务经济,通过优化税务部门“小环境”,不断服务地方经济营商“大环境”,为推进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财政、国税、地税三家联合举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 20多名企业界代表积极参与,对税务工作提出不少意见和建议,国地税相关业务处室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