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全市航道工作会议召开 今年做好宿徐连航道前期工作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秦新芬)笔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市航道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市航道部门将高点定位、高标推进航道重点工程建设,梳理发展瓶颈,提升高效供给能力。加快推进连申线灌河西段航道疏浚工程,全年计划完成工程投资3900万元,完成试验段验收工作,加快推进防撞桩、标志标牌建设任务,及早启动护坡建设工程。

继续加快“卡脖子”航段整治工作,抓好盐河航道浅点整治,抓紧有利时节尽快实施,确保航道疏通畅通;完成盐河整治工程外审工作,完善环保工程实施方案上报省交通运输厅航道局。继续做好徐宿连航道徐圩疏港段前期工作,完成徐宿连航道宿迁至连云港盐河口段整治工程工可批复及初步设计批复,完成徐宿连航道徐圩疏港段港区航道线路走向确定。我市航道部门将积极对上沟通争取,推动徐宿连航道及早开工建设,补齐我市东西横向干线航道短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