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公路建设与管理工作跨入全省公路系统第一方阵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克俭 刘静 于婷)日前,从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传来喜讯,我市公路建设与管理工作再获殊荣,市公路处获2017年度全省公路系统公路工作优胜单位一等奖。这是该处已连续两年获得此奖项,表明我市公路管理工作已跨入全省公路系统先进行业第一方阵。

近年来,我市交通公路部门以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公路、以信息化数字化管理公路为手段,全力提升国省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的通行能力及养管水平,在长期基础条件和管理水平相对全省较为落后的情况下,经过扎实苦干、创新思路,迅速赶超行业先进,并取得了一个个骄人的工作业绩。2017年,市公路部门工程建设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204国道新浦至灌南段基本建成通车。公路小修保养工作实现了全年四个季度均超900分的创举,在我市养护历史上属首次,完成投资4.2亿元,建成农村公路463公里、桥梁67座。全力推进228国道“畅安舒美”示范路创建,已基本具备验收条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