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全市住房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韩茜)3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2018年度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并部署住房大提升三年行动安排以及今年的住房工作目标任务。副市长尹哲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80328182553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住房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圆满完成了省市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住房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融入住房大提升三年行动,着力解决群众对住房需求的美好向往与住房事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让广大群众享有更多的住房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对去年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各县区也分别向市政府递交了今年的目标责任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