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3月31日至4月1日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张乐银)笔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将于3月31至4月1日举行,本次考试开考1-3级。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组织、设计并主办的面向全社会、以全体公民(除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外)为对象的非学历证书考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实际英语交际能力,考生无职业和受教育程度限制。考试合格考生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

考生在考试结束50个工作日后可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本次考试成绩。笔试总分60分以上(含60分);口试3分以上(含3分)为合格。

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大家,本次教育部考试中心考务文件要求:听力考试中,需要使用耳机的考点,若考生听力考试时不戴耳机,按违规处理。另外,由于考生个人原因造成的错报、漏报,或者考试当天无法参加考试等情况,教育部考试中心不予退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