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方伟在市城建控股集团调研时强调 坚定改革信心 规范管理制度 引领全市国企高质量发展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到市城建控股集团调研。方伟强调,市城建控股集团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改革创新发展信心,建立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进一步突出主业、破解瓶颈,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做好引领示范。副市长尹哲强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方伟首先来到连云港大剧院,察看了公共自行车站点和大剧院建设情况,指出要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科学调度车辆,方便群众出行,加快大剧院内饰装修投用进度,打造强大文化产业平台。来到金融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方伟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强调要建设样板工程,加快周边金融产业集聚。在西凤凰山公园,方伟听取了公园及南城凤凰小镇推进情况介绍后指出,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为群众打造休闲娱乐好去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伟听取市城建控股集团经营发展情况汇报后指出,近年来,市城建控股集团改革发展成绩突出,发展思路清晰,集团运营呈现健康平稳的良好态势,推动了城市开发建设。下一步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改革创新,科学规范管理,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制定严肃考核机制,严格人员选聘制度,打造专业化团队,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在全市国有企业发展中起引领示范作用。

方伟强调,要突出自身主业,在做好城市建设的同时,狠抓投融资、资金管理能力建设,力争把优良资产盘活、用好、增益,妥善处理不良资产,实现集团健康有序运转。要转变招商引资观念,依据项目规划功能同步开展招商工作,确保工程建成项目进驻,同时要强化招商考核,打造强有力招商队伍。要加强破解瓶颈能力,强化与海州区的联动,明晰各自职责,创新体制机制,全力推进城市棚户区改造,为城市延伸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要科学规范推进企业改制,加快信息化、自动化进程,进一步提升企业生产力。要强化自身建设,理顺经营思路,建立以利润考核导向的机制,不断提升盈利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