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迷糊考生走错考场 交警6分钟将其送达考点

【连网】(记 者 何 玢 通讯员 金 涛) 3月24日是江苏省2018年公务员笔试开考的日子,在港城各考点,考生都是提前在考点外候场。然而有一名考生却在临考前发现走错了考场,她迅速前往考点外求助交警,在最后关头,交警用警车将该名考生及时送到考场,让她顺利参加考试。

当天上午,在省公务员笔试海州高级中学考点门前,交警海州三大队民警高顺领正在执勤,考生已经陆续进入考场。突然,一名20多岁的女孩神色慌张地跑到高顺领面前求助,一直在说她走错了考场,急得眼泪都掉下来了。

经了解,原来该女孩应该在海州实验中学考试,由于她对市区学校不熟悉,误认为是在海州高级中学,一大早就直接坐车到了海州高级中学。到了之后,她就一直在做考试前的准备,也没有留意到考点有误。直到进入考试教室前,监考老师检查准考证,她才意识到自己犯了这么严重的错误,赶紧跑过来求助。

高顺领查看女孩的准考证,确认女孩的考点的确是在海州实验中学。而此刻,时间已经来到了8时54分,距离开考只剩下6分钟。高警官当机立断,让女孩上了警车,一路上疾驰,平时15分钟的路程,仅用6分钟就将女孩送到了海州实验中学的3号考场。女孩刚踏入考场,开考铃声就响起来了。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为了保障考试交通秩序,港城交警共出动了路面警力160余人次,守候在我市各考点,全力保障广大考生顺利赴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