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启动文明行业评选工作

【连网】(记者 李国瑞 通讯员 尹宇蜜 李猛)为深入推进全市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充分发挥文明行业、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在全市各项建设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市文明委即日起开展2016—2017年度文明行业、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社区)、文明校园评选、复查工作。

据悉,本次评选采取逐级申报、择优推荐、综合评定的方式。凡已获得县(区)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社区)、文明校园称号的,3月31日前均可向所在县区文明办(党群部)申报参评。

市级文明行业申报以市行业系统为参评单位,凡所辖县区机构70%以上已被推荐为本年度连云港市文明单位或参加复查确认的行业系统,可由市级主管部门于5月20日前向市文明办申报参评。

现有市级文明行业、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社区)、文明校园的复查确认工作同步开展。相关要求及申报表可以到连云港宣传网(http://www.lygxc.gov.cn/)、连云港文明网(http://www.lygxc.gov.cn/wmw/)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