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审计局首次开展民主党派预算执行审计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王洁)为进一步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昨日上午(3月13日),市审计局召开集中进点会,对市民革、民建、民盟、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等7家民主党派部门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计,这是该局首次将民主党派纳入审计范围,旨在通过审计监督,促进各民主党派增强预算执行能力,规范财政财务收支行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为做好此次审计工作,市审计局专门成立7个专项组,首次采用统一组织、统一时间、统一工作方案、统一定性、统一处理口径、统一报告的审计模式,重点围绕各民主党派2015至2017年度部门预算编制执行情况、非税收入使用管理情况、内控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政府采购制度执行情况、固定资产管理和使用情况、落实国务院“约法三章”规定情况、三公经费及相关规定执行情况等具体内容展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