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贴心服务展风采  拾金不昧获称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顾晓昕 通讯员 张媛媛)近日,东海市民蒋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了东海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感谢该中心工作人员拾金不昧,让他丢失的皮包及时完璧归赵。

日前,市民蒋先生在东海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办理完业务,着急离开大厅时不慎将皮包遗失在大厅休息处。下班后,工作人员殷利红发现了皮包,打开一看发现内有近千元现金、十余张银行卡、一部苹果手机,还有身份证等重要证件。

这么多重要的东西丢了,失主一定很着急,殷利红想着,立即联系中心领导一起寻找失主。很快,中心联系上了焦急的蒋先生。见到自己的皮包失而复得,且里面的东西一样没少,蒋先生非常感动,忙向殷利红表示感谢。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没想到蒋先生很快又带着一面锦旗找到中心。“你们不仅工作效率高,服务态度好,而且道德品质高,真是我们群众的贴心人呀!”市民蒋先生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