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区150余名困难妇女接受免费体检

【连网】  (记 者 赵芳 通讯员 王君 徐传军)3月6日上午,在海州区妇幼保健所里,多名来自贫困家庭的妇女正在接受免费体检。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海州区开展免费为困难妇女体检活动,为辖区内150多名妇女送去了一份“健康礼物”。

此次免费健康体检重点对象为城镇低保家庭妇女、困难家庭妇女以及残疾妇女,免费体检项目包含体格检查、妇科检查、乳腺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血糖等项目,还包括宫颈癌和乳腺癌的筛查,基本涵盖各项健康状况的检查。

“我已经很多年没有进行体检了。”53岁的程岚说,“这次免费体检活动真是太好了,不仅项目很全,检查也很规范,让我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了解。”

“困难家庭妇女平时体检机会少,健康意识又不高,我们特意选择了对女性比较重要的检查项目,帮助贫困家庭妇女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海州区妇幼保健所副所长宋云云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