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权太琦妇女节履职不放假 寄语全市女同胞相约新时代

【连网】  (记者 黄威)北京3月8日电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首都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在江苏代表团驻地,“半边天”们都没有放假,而是在认真履职。正在北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我市女代表权太琦,也度过了忙碌而充实的一天。

按照大会安排,今天,江苏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一大早,权太琦代表就开始认真阅读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笔记、划重点,精心准备讨论发言。到达会场后,权太琦和江苏代表团的其他女代表们互致节日问候。会议开始后,权太琦认真记录代表们的发言,并结合自己的工作感受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结束一天的会议之后,晚上回到房间,权太琦又对一天的参会情况进行思考和整理,就第二天的会议日程进行精心准备。一天下来,权太琦的笔记本记得满满当当。权太琦说:“虽然有一些疲劳,但更多的是兴奋和激动,收获非常大。”

这是权太琦在全国“两会”期间度过的第六个妇女节。因为全天都在紧张忙碌地参政议政,会议并没有专门安排妇女节的活动。权太琦收到了来自会场内外很多的节日祝福,她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作为一位全国人大代表,她一定会快快乐乐履职,把为国家建言献策、为百姓传递心声,当做给自己最好的节日礼物。

权太琦说,对职业女性来说,在职业上是“半边天”,在家庭里更是主心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女同胞还要更好地承担照顾家庭的责任,呵护家庭的幸福和美满,国家进入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女性,做出新贡献。权太琦还向全市女同胞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今天是三八节,我想说,姐妹们你们辛苦了,祝你们生活愉快,永远年轻漂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