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民主党派“双创双增”活动总结推进会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何苗)8日上午,市民主党派“双创双增”活动总结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项雪龙书记在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一年来我市各民主党派“双创双增”工作成果,对新一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去年,市各民主党绕围绕“创新创优,增强民主党派的凝聚力、创造力,增强民主党派服务发展的本领和水平”主题,充分发挥政治优势、智力优势、资源丰富优势,扎实开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在全市各项工作中发挥了独特作用,成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全面推进期,各民主党派要突出思想共识,进一步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聚人心。要突出力量汇聚,进一步提升服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水平。要突出提升标杆,打造更具影响力的党派服务社会、服务中心品牌。要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成员,在各自岗位上拼搏进取、扎实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坚定的信心,迎接挑战、开拓创新,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提升履职水平,向着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奋勇前进。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