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副省长费高云来连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7日上午,副省长费高云来连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以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重点措施,市领导尹哲强、方韬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308001802

今年以来,我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深刻汲取重大爆炸事故教训,以“事故总量大幅下降,较大事故有效控制,坚决杜绝重大以上事故”为目标,坚持警钟重敲长鸣,着力提振信心,抓住重点,补齐短板,提升工作标杆,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全力以赴打赢安全生产工作翻身仗,实现全省争先进位,为全市加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全国“两会”期间,市委、市政府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动员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隐患整治,严格监管执法,加强应急管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期间,费高云一行先后来到连云区和徐圩新区,重点查看了三吉利化工、虹港石化、斯尔邦石化以及地下综合管廊等项目现场,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仔细交谈,详细了解各家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情况。他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突出抓好化工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工作。要定期组织中小规模化工企业到安全生产标杆企业参观、学习安全生产先进经验。加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加强企业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各级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要强化监管主体的责任,抓紧抓实各个环节,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费高云充分肯定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目前,连云港正处于大发展的关键时期,是全省未来的重化工业基地,推进连云港高质量发展事关全省发展大局。省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将从更高站位来关心、支持连云港的安全生产工作,共同推动连云港大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