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丁海峰)5日上午, 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高标准推进、严要求落实,为全市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组织保障、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要认真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全面把握机关党建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建设、紧扣思想建设、夯实组织建设、做实服务大局、抓住正风肃纪,务实推进各项机关党的工作。要强化机关党建工作责任落实,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创新机关党建方式方法、加强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为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对2017年度市级机关先进单位和个人、 “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微党课比赛获奖者、职工业务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等进行了表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