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传统楼市旺季“金三银四”大幕拉开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转眼到了3月,春节假期效应逐渐消散,港城楼市迎来了今年首个传统旺季“金三银四”。记者日前从市住房部门获悉,接下来这段时间,市区将有多个项目开售新房源,而且,蓄势推盘的开发商逐渐增多,大家纷纷把目光聚焦春暖花开的3月。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期间,全市商品房登记销售面积2.74万平方米,其中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面积占比超过了98%,成为假期楼市销售主战场,市区商品房成交情况则令人大跌眼镜。虽然市区楼市成交出现了大幅回落的情况,但是随着假期效应的结束,节后市场行情很快得到复苏。据连云港房地产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2月19日至2月25日),全市商品房共成交1429套,较前一周增加了984套;成交面积16.6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增加了约11万平方米。节后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市场销售端的表现逐渐回归到节前水平。

日前,记者走访海州区滨河新城以及高新区等几个楼盘发现,市区有多个项目都在积极为领取预售许可证做着前期准备。其中,有些项目预计本周末就将开盘销售,提前抢占市场先机。此外,高新区、海州开发区板块的多个项目也在提前预热市场。记者从市物价局网站获悉,目前已有多家楼盘公示了预售房源备案价格,预计这些项目都将在本月或者下个月获得预售资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