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六届全民读书节阅读推广活动项目征集活动启动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张霞)3月2日,记者从市全民阅读办获悉,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加快书香连云港品牌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即日起,市全民阅读办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第六届全民读书节阅读推广活动项目。

据悉,征集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

全市有志于全民阅读推广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均可报名参加。项目要求以广大人民群众为中心,提供优质阅读服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导向,有利于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有利于解决书香连云港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有利于书香连云港品牌建设,有利于营造浓郁书香氛围、展示新时代书香连云港风采。项目实施时间需在第六届连云港全民读书节期间(2018年4月23日至2019年4月22日)。

项目实施范围为(符合一项即可):①覆盖全市范围②针对行业系统或特定人群;③在我市一定行政区域范围内。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可围绕以下重点内容开展: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②全民阅读日(4月23日)、元旦、端午、中秋、国庆、春节等重要节点;③倡导共享阅读、亲子阅读、关爱未成年人阅读、利用线上线下开展经典诵读等。

此外,申报单位可以为唯一承办方,也可由一家单位牵头,若干单位联合申报。具体报名方法和步骤可咨询市全民阅读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