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大年初三 酒驾撞人后逃逸 致一人死亡

【连网】  (记 者 何 玢 通讯员 金 涛 徐克伦 刘一丁)2月18日晚8点多钟,在东海县中医院南边的路口,一声刺耳的撞击声,打破了春节假期的宁静,一辆红色轿车撞倒一路人后逃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多方调查取证,2小时内将这起肇事逃逸案侦破,而驾驶员则是因酒后驾车才造成这场悲剧。

2月18日20时53分,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东海县中医院南边的牛山街道中华路与中堤路交叉路口,一辆小型轿车与一行人相撞后逃逸。”接到指令后,东海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邵安华迅速带队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勘查。

民警对现场遗留的汽车碎片等证据进行照相固定及提取分析,并对事故发生地周边群众进行走访。据现场目击证人称,撞人的是一辆红色轿车,但并未看清车牌号和驾驶员,而沿路监控并未启用,无法进行排查。几分钟后,110指挥中心再次接到市民报警称,自己驾车正常行驶却被一辆红色轿车剐蹭,肇事司机没有停下来处理事故,而是直接驶离现场。

根据事故时间和剐蹭地点,邵安华推断此车正是之前在中医院门口撞人的车辆。邵安华提醒报警市民保持车距跟踪该车辆,同时根据车牌号确定车辆为东海人骆某所有。办案民警立即联系骆某,通知其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然而多次联系之后,骆某始终未来接受调查,办案民警果断出击,于当天22时许,在其住处将骆某抓获。

骆某到案后一直否认肇事逃逸,强调当晚驾车的是其爱人。办案民警发现骆某身上有很浓重的酒气,经过进一步做工作,骆某承认酒后驾车撞人的事实。据骆某交代,当晚他和朋友聚会吃饭,席间喝了少量白酒,自认为酒量不错的他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不料,这路上就出了事情。经对骆某进行酒精检测,发现其血液酒精含量78mg/100ml。

据了解,被撞的人是东海房山镇蒋林村村民丁某,今年48岁,送医后经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目前,骆某因涉嫌交通肇事案已被刑事拘留。

东海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一定要文明行车,遵章驾驶,发生交通事故后及时报案,不要心存侥幸,铸成大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