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寒假高校直通车明日发车 开通南京江宁、仙林高校区直通车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周承君) 2018年寒假即将结束,为方便大学生们返校,市交控集团新浦汽车总站从2月24日开始将开通南京江宁、仙林高校区直通车。

这款专为连云港地区学子返回南京上学的“高校直通车”,共分南京江宁大学城和南京仙林大学城两条专线,上午、下午各有一个班次。因南京大学城各校开学时间不统一,“高校直通车”运行从2月24日持续到3月3日,24日开始发第一班车。

开学季的“高校直通车”与放假时的“大学生返家专车”,都是新浦汽车总站为方便当地学子出行和本市高校外地学生回家,量身定制的运输服务项目。

“高校直通车”自2004年开通以来,深受广大学生和家长喜爱。“让孩子乘直通车到学校,不再有到站转车麻烦,省事、省心、省时间,我们家长也放心。”连云港核电专家村的张姓学生母亲在买到车票后,高兴地说,“孩子大学四年,寒暑假开学都是乘直通车,汽车站这样关心体贴的服务,不愧为全国文明车站、雷锋车站,真是好样的。”

“高校直通车”的车票,既可网上订购,也可到各站窗口或自助机上购买,乘车的地点均在苏欣快客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