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百禄镇召开在外人士新春座谈会

【连网】(通讯员 刘青 王都安)春节期间,灌南县百禄镇召开“热爱灌南,奉献家乡”百禄籍在外人士新春座谈会,该镇主要负责人与30多名百禄籍在外人士代表叙乡情,话发展。

座谈会上,该镇领导向回乡过春节的30多名百禄籍在外人士介绍了百禄镇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观看了该镇经济社会发展专题片。30多名百禄籍在外人士代表畅所欲言,对家乡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我们这边有更多的人能够通过教育或其他方式走出去,再走回来,把更好的资源、更好的文化和技术带回来。”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子公司副总经理李学芹说。其他百禄籍在外人士纷纷表示,将以座谈会为纽带,进一步加强联络、加强沟通,凝聚乡情、凝聚合力,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多宣传百禄,多提供招商信息,多引荐外地客商,多回乡创业,为建设美丽百禄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