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巴士管家”助力我市汽车客运站13台自助售票机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周承君)为应对节后探亲潮、打工潮、旅游潮和商务潮等多层叠加的客流高峰,昨日笔者从市交控集团汽车运输总公司获悉,“巴士管家”运营商又为我市新浦汽车总站等11个中长途汽车客运站,新增加13台自动售票机,让旅客自助购票更便捷。

据市交控集团新浦汽车总站王平站长介绍, “巴士管家”是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官方互联网售票合作伙伴。 目前“巴士管家”已形成汽车票、城际定制快车、公务用车、定制巴士、校园巴士、机场巴士、火车票等业务板块。至此,加上原来各个车站的自助售票机,“巴士管家”已经在连云港市投放33台自助售票机。现在我市的新浦汽车总站和赣榆汽车站、东海汽车站、灌云汽车站、灌南汽车站5个长途车站都是分别拥有4台自助机,地处东部城区的连云(墟沟)汽车站东站也安装了3台自助售票机,苏欣快客站仍然保持10台不变。

在介绍这些“自助售票机”先进功能后,王平站长欣喜地说, 连云港市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交汇点城市。作为全市的主要公路客运企业,“连云港汽运”所属的11个市区和县区级汽车客运站,皆为所在地方公路客运主要运输力量。“巴士管家”的战略支持,不仅更加方便连云港旅客的出行需求,也必将有力促进连云港市公路客运企业的发展走进新时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