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初六返程路上有点小雨 请注意出行安全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袁春梅)春节进入尾声,回家过年的人们也都开始纷纷返程,不过这几日的天气都不太好,提醒大家出行注意安全,提前了解天气情况。

接连几日我省淮北地区出现大雾,尤其是我市,20日除了市区外,其他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给道路交通带来严重不便。

今天白天到夜里(21日08时到22日08时)阴有小雨或雨夹雪转阴到多云,东北风转西南风2到3级,气温-2℃到6℃;21日(22日08时到23日08时)多云到晴,西南风4级,气温-1℃到13℃;22日(23日08时到24日08时)晴到多云,西南风4级,气温2℃到17℃。21日早晨市区最低气温0.9℃。

因为近期降水不多,空气质量不太好,市人影办于今晨7时55分至57分、8时09分至11分在东辛农场分两次成功实施人工增雨作业,共发射增雨火箭弹4枚,取得了一定效果,全市普降小雨,目前降水仍在持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