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航道部门“两保一强”温暖船民回家路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李祥 赵伟娜 纪正歌 摄影报道)2018年春运一开始就碰到持续低温天气,给广大船舶运输户返乡过年带来影响。连日来,市航道部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行动起来,倾力做好航闸安全保畅工作,以热情温馨的服务温暖船民春运回家路。

市善后河、新沂河、盐灌三座航道船闸联动,积极应对低温气候及其它突发事项可能造成的碍航滞航特情;三闸党员先锋冒着严寒登船,热情为待闸船民补给应急物资,赠春联送大糕,暖暖春意融化了船民旅程的寒冷孤单;在船闸关键节点和部位悬挂条幅,大力宣传“两保一强”行动。航道站实行上航宣传与巡航保畅“双联动”,为船舶畅行航道保驾护航。

截止目前,市航道部门已投入“两保一强”安全隐患整治费用近3万元、宣传费用0.6万元,出艇巡航12艘次200余公里,开展党员暖冬志愿服务45人次,较好地实现了春运期间航道“两保一强”阶段性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