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实行中小学生艺术素质评价制度

【连网】  

开设在线名师讲座

加强“三通工程两平台”建设,全市国家教育信息化达标率达85%。依托云海在线提升我市中小学教师和学生网络空间“人人通”水平,全市中小学宽带千兆进校园要达60%以上,优质教学资源“班班通”覆盖面要达到90%左右。

今年寒假中,市县区联动,为初三、高三学生提供了在线直播名师专题讲座〈含期末考试试卷讲评〉,每天各4节,每节80分钟,共120节。

实行中小学生艺术素质评价制度

做好民族教育和对口支援工作,办好新疆内高班和中职班。确保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100%在公办学校就读。做好留守少年儿童教育工作,改善学校食宿条件,创新关爱服务模式,引导帮助留守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推进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全面推进小学每天一节体育课制度,组织开展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联赛18项。推动学校运动场地向社会开放。加强艺术教育,实行中小学生艺术素质评价制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