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东海交警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刘一丁 金涛)2月7日晚,一名经常盗窃电动自行车,被新沂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的张某学,经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有关部门的协同配合下,被成功抓获。

2017年5月5日,张某学因盗窃电动自行车被新沂市公安局上网追逃,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在整理历年事故卷宗时,还发现张某学于2016年12月涉及的交通事故案件尚未结案,遂将相关信息提交刑警、网监部门。

经查,自2011年3月以来,张某学伙同何某丰等人流窜至新沂市市区大桥西路大桥东侧、双塘镇等地一带,以撬别车锁等方式盗窃电动自行车2辆,价值约4000余元。2017年3月,张某学被新沂市公安局抓获归案并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后张某学在取保候审期间经多次传唤均不到案。

日前,通过多种侦查手段,东海警方最终锁定张某学的活动范围为东海县西菜塘村一带,经过多日蹲守,2月7日晚,在西菜塘村的一间出租屋内,张某学被成功抓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