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科协召开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实习生 谢徽音 通讯员 张弛)2月8日,连云港市科协十届三次全委会(扩大)会在市政府大楼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科协九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听取审议市科协十届四次常委会工作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地履行了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职责。科协工作贡献力显著提升,科协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科协组织凝聚力不断增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会议要求,全市科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找准职责定位,充分释放科协系统“四服务”工作活力,在服务科技工作者上尽到最大努力,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上作出更大贡献。要把握改革方向,要按照建设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三型”组织要求,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水平。

会上还表彰了2017年度县区科协工作先进单位、连云港市“综合示范学会”和十大最美科技创新之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