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抢人 给钱给房 本科及以上最高给100万购房券

【连网】  毕业在即,总有各种各样的选择,求职亦是如此。留下来,还是回老家?进体制,还是入企业?迷茫的毕业生们不知道如何是好......

就在这几天,连云港给出了最新福利有购房券哦!赶紧往下看

↓↓↓

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了

《致2018届连云港籍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

从这封信里,

小编给大家划出了很多有价值的信息,

请大家看看呦!

高校毕业生就业历来是全市人才工作的重点工作。市委、市政府政府先后出台《关于鼓励和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的若干政策意见》、《进一步做好全市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对于有意向回家就业创业的毕业生,我们将提供如下服务:

苏北引进急需人才补助资金

每年安排急需人才专项补助资金200万元,符合我市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的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可获得4万、6万、8万元的补助。

提供人才住房保障

为满足来连高校毕业生临时租住需求,我市建成756套设施完善、管理规范、拎包即住的人才公寓,已安排313位高层次人才入住。

人才公寓服务中心已建成,配套服务得到进一步强化,人才公寓已成为人才居住的温馨家园。

今年,我们还将实施人才“购房券”制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才可获得3万元到100万元的购房券,用于购房首付使用。

建立重点高校全面合作机制

十三五期间,优选有较高知名度、与我市产业结构结合度高的10所重点高校,建立长期稳定、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与重点高校签订人才工作合作协议,通过建立人才联络站、就业见习基地、专项奖学金等手段,鼓励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充实到我市人才队伍中来。

同时在人才培训培养、科技项目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把专业设置与我市重点产业发展高度契合的重点高校变成我市长期稳定的人才供给基地。

实施更具激励性的引才举措

在选人用人制度上有新突破,推进人才储备中心建设,实施高层次人才储备制度;组织我市重点企事业单位,拿出最具吸引力的岗位到国内名牌大学直接选调优秀毕业生。筹划实施“优秀青年人才选聘”计划,设立专项奖励资金,鼓励更多的连云港籍优秀毕业生和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到我市创业发展。

自主创业帮扶政策

对回家乡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将统一为其协调办理工商注册登记、税费减免、小额担保贷款申请等有关手续,提供政策咨询、项目开发、创业培训、融资服务、开业指导、跟踪扶持等“一条龙”创业服务。

人事人才公共服务

实施“四个一”人才服务工程,即每周举办2场招聘会,双月举办一场特色招聘,每季举办一场公益性人才招聘会,半年举办一场大型人才交流会。

结合连云港人才网站在线招聘会打造完备的人才供需交流平台,并提供就业创业咨询指导。

来我市就业的高校毕业生还可享受免费的档案保管、党团组织关系接转、职称评定,集体户挂靠等服务。欢迎拨打0518-85812231咨询相关毕业生服务政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