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悲剧!女子夜晚坠楼身亡 精神健康需关注

【连网】(记者 魏吉珂) 2月5日晚8点30分左右,我市东部一小区发生一幕悲剧,一女子从14楼坠落,相关人员发现后立即报警,公安和120急救人员赶到时,女子已不幸离世。目前,女子坠楼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当天晚上,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该坠楼女子已被盖上白布,警察正在现场勘查,旁边有两名亲属在等候,小区保安开着探照灯提醒附近居民绕行。记者从楼下往上看,发现该小区高层窗户多未安装任何防护设施。

据介绍,当晚保安例行巡查时,发现该中年女子倒在楼道前,生命体征不明,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很快,救援人员赶到现场,但女子已不幸离世。

据其亲属反映,该女子患有抑郁症,此前有多次轻生行为均被家人拦住,而事发当晚其丈夫不在家,该女子趁孩子不注意时从14楼窗户跳下。具体坠楼原因民警正在进一步调查。

目前,抑郁症作为一种精神疾病已逐渐走入公众视野,其主要临床特征以显著而持久的情绪低落为主,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面对抑郁症患者,家人除了必要的疏导与陪伴,更应鼓励其就医咨询。面对有自杀倾向的抑郁症患者,居住环境更需加强必要的防护措施,以免发生意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