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办外资企业座谈会

【连网】 2月5日下午,我市在花果山大酒店举行2018年连云港外资企业新春座谈会,来自全市的外商、侨商、台商企业家代表共26人与副市长吴海云、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岳听及市商务局、台办、外侨办、侨联负责人进行了气氛热烈的交流。

座谈会上,镔鑫钢铁、罗盖特、大陆汽车电子、康达智等10家企业的代表围绕企业发展、创新升级、产业转型、项目建设、优化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对近几年我市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表示了认可,也对我市在高端人才引进、技术工人订单培养、行政审批效率、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批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各企业家发言后,吴海云副市长表示,通过交流,政府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下一步改进服务指明了方向。各参会部门要认真梳理企业诉求,做好相关协调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