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办2018年“迎新春、庆春节”朗读会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殷然)2月3日,由我市读书研究会、连云港新华书店举办的2018年“迎新春、庆春节”朗读会在市新华书店举行 ,来自我市不同行业和部门的热爱朗读、热爱读书的人士计60多人参加 了活动。同时,吸引了近200名店内外购书者驻足旁听。在这次活动中,有15名朗读代表现场朗读了不同的伟人著作、诗歌、名人散文等其他文章,很精彩,很感人,不时博得阵阵掌声,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寒冷的港城季节增强了温暖的阅读氛围。

参加这次朗读代表群体范围广,有老年人,有中年人,有青年人,有少年,有幼儿,最大的83岁,最小才5岁;而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界也有不少人参加。现场,各位朗读者朗读的内容虽不一样,但均都充满正能量,使旁听者、旁观者深受鼓舞,产生共鸣,不断发出赞许声和掌声。他们朗读风格各异,有的充满激情,高声朗读,震撼人心;有的娓娓道来,声音婉转,像涓涓细流,渐渐流入旁听者的心田;有的抑扬顿挫,有的波澜起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