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区举行“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QQ截图20180202165946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孙海洋 王影)2日上午,海州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坝镇举行。海州区科技、文化、教育、卫生等部门将通过义诊、法律咨询、科普、文化表演等形式,开展“三下乡”系列活动。

过去一年,海州区各部门各单位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统筹城乡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任务,组织开展了富有特色、卓有成效、深受农民群众欢迎的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送法律、送金融等强农惠农富农活动,在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满足农民群众物质及精神文化需求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全区“三下乡”工作在创新中加强,在务实中改进,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三下乡”活动持续开展多年来,已经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广大农民的重要纽带,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心系群众工作要求的生动体现。2018年,海州区将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工作目标,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改革创新”这一核心要求,持续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源源不断地把优秀精神文化产品和服务、科学知识和实用技术、卫生知识和医疗服务、法律法规和法律服务等送下乡,为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推进农业现代化、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新坝好人”颁奖仪式和专场慰问演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