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威胁”行人的大树已经砍伐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誉宁 通讯员 卞晶)1月底,新浦街道同兴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环卫工一起,将建国路97号附近“分家”的大树进行了砍伐,原先倾斜到马路边造成交通安全隐患的枝干已经砍掉,居民的出行不再受到影响,此举受到了附近居民的称赞。

1月12日,本版以《大树“分家” “威胁”大家》为题,对海州区建国路97号附近枝干倾斜严重的大树,给居民出行造成困扰进行了报道。报道刊发后,所在社区同兴社区高度重视,及时与建国路97号居民赵女士进行沟通,并请辖区环卫工一起,将大树的两个“分家”的树干进行砍伐,砍伐后,因考虑到赵女士的房屋以及电线杆的基础不受影响,便保留了该树的树根。

据新浦街道同兴社区有关工作人员介绍,报道刊登当日,该社区工作人员就来到赵女士家就砍伐大树的事情与她进行协商,达成一致后,社区工作人员便请来工人将大树的树干进行了砍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