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朐阳街道“四廉并举”打造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新常态

【连网】(本报讯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张波)新年伊始,朐阳街道纪工委通过知廉、引廉、送廉、宣廉,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努力打造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新常态。

教育知廉。以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为契机,举办专题讲座,对1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进行廉政谈话,组织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案件通报,定期通报我省市区违纪违规典型案例。

示范引廉。将转作风、提效能、强责任作为践行“双进双促”学习教育落实内容,运用身边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开展“家风家训”征集评选活动,征集作品40余篇。

提醒送廉。借助微信群平台开展讨论,及时分享反腐最新动态、廉政格言警句等,节假日向全体干部职工发送节日祝福和廉政提醒。向机关干部推荐廉政书籍,引导领导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媒体宣廉。按照“宣传法纪、传播廉洁、沟通互动”的目标,依托报刊、网络、电视、微信、QQ等载体,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加强廉洁自律宣传教育力度,逐步形成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的工作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