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8年我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于本周六举办 涉及近250个单位,岗位需求7000余个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新年开始之际,为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企业吸纳各类人才,市人才服务中心将于本周六在振兴花卉展示中心举办2018年连云港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

据了解,本次大会将有参会单位250余个,岗位7000余个,涉及我市比较热门的几大医药企业以及部分国有企业。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连云港籍学籍“回连”报效乡梓,也欢迎高层次人才“留连”建功立业,更欢迎广大市内外学子创新创业。

大会招聘时间为2018年2月3日上午8:00----:15:30 。大会场地在连云港振兴花卉展示中心(兴隆装饰城对面)。具体岗位详情可查看http://www.lygrc.com:5432/jldh/gw.asp。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