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汽出租公司积极备战春运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葛刘园)一年一度的春运,明起将拉开大幕,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主管部门下达的春运安全优质营运指示精神,营造和谐春运氛围,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确保圆满完成春运运输任务。1月中旬起,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连汽出租公司积极备战春运,对公司所属522辆出租车开展了系列“体检”活动。

除了对车辆的安全部件常规检查外,针对出租车的轮胎、油电路、灯光等重要安全部件也进行全方位的检查。“体检”合格后,公司为合格的出租车发放2018年春运标贴,并按要求统一组织张贴于车辆前挡风玻璃的左上角。春运前夕,连汽出租公司已完成522辆出租车的“体检”工作,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出行安全。

在做好出租车“体检”、张贴春运标识的同时,连汽出租公司积极做好春运期间车辆保养业务的对接和督查工作,督促修理人员认真做好车辆的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技术性能隐患。同时,以出租车驾驶员到公司办业务等契机,督促出租车驾驶员从立足岗位,立足安全,立足亲情入手,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加强安全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广大港城市民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微信图片_2018020109564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