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女网友带“保镖”助阵 男子担心“陷阱”报警

【连网】(记 者 王 瑞 通讯员 金丹丹 谢任政) 一男子为见女网友,近日,专程从泰州赶到东海,哪知见面时,女网友带了数位男“保镖”助阵,种种表现让该男子怀疑自己踏进了“温柔陷阱”,于是急忙报警求助。在东海县公安局牛山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该男子当夜乘坐出租车回家。

当天晚上11时许,牛山派出所民警接一男子报警,称有人要害他。报警人语气焦急、声音压得很低。考虑到报警人可能正处于危险中,值班民警王星星立刻带好装备赶往现场。

到达报警人所说的县城某宾馆后,王星星发现前台很正常,宾馆工作人员称没有发现异常情况。民警正在困惑之时,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从楼梯间探出头来,看到民警后,才敢小声说是自己报的警。王星星立刻上前了解情况,该男子正拿着行李猫在楼梯间的角落里,民警走到他跟前,他才长长舒了一口气。

“我叫邹某,是泰州人,离异后通过微信认识了一位东海的女网友,我们在网上聊得非常投缘,于是约好在东海见面。”邹某说,当天上午他坐车从泰州赶到东海,刚下车不顾旅途辛劳就找女网友一起吃饭。哪知,女网友是见到了,却带了好几个男“保镖”,称都是朋友,一起认识一下。

“我当时也没多想,但是一起吃饭的过程中,女网友几位朋友的眼神扑朔迷离,时不时低声交谈着什么,我听到他们交谈中还故意透露该女子有对象。”邹某忽然想起网上经常出现约会网友时被坑的事例,越想越觉得自己可能遇到此类“陷阱”了,于是,吃完饭拒绝了女网友一行继续唱歌娱乐的邀请,急匆匆赶回居住的宾馆。

回到宾馆后,他想来想去仍觉得不安全,因为女网友知道他的住处,他怕自己已经被盯上了,连忙打电话报警。

王星星了解事情经过后,详细询问了双方见面的过程,没有发现特别可疑的地方,于是安慰邹某,哪知邹某仍旧无法打消疑虑,坚持要连夜回家。民警只好帮他找了一辆出租车,劝他到附近的沭阳县过一晚,等天亮再返回泰州。民警还再三叮嘱邹某外出交友一定要谨慎。

民警提醒,对于网络交友一定要慎重,更不可因一时冲动,孤身一人到异地见网友。如遇危险,要及时报警求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