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单亲爸爸王亮的微心愿实现了 连云港创维旗舰店送去了洗衣机

【连网】 □ 徐誉宁 彭红霞

“这个洗衣机是全自动的,容量也挺大的,可以洗厚实的棉衣和床单。我尽快安排师傅上门帮你安装。”1月26日上午,连云港创维旗舰店负责人梁女士,来到位于浦西街道财苑社区王亮家中,送来了一台创维牌7kg全自动洗衣机,并承诺尽快让安装师傅上门安装,让王亮早日缓解生活的负担。

1月23日,本报刊登“点亮微心愿”系列报道之五《这位单亲爸爸想要台洗衣机》,讲述了80后单亲爸爸王亮独自照顾双目失明的父母及11岁的儿子,因而不能外出工作,家中经济状况不太理想。家中七八年前购买的一台半自动洗衣机已经报废,在这寒冬腊月里,王亮每天只能用冷水手洗衣物,而且大件棉衣及床单晾晒很久也还是潮湿的,因而这位单亲爸爸最大的心愿就是想要一台普通的洗衣机。

消息一经报道,立刻引发了热烈反响,爱心市民纷纷打来电话,希望能帮助王亮一家。最终,爱心企业连云港创维旗舰店负责人梁女士最先打进热线,为这对王亮点亮了微心愿。同时,梁女士表示,将来她所负责的创维旗舰店一旦招聘钟点工,将优先考虑录用王亮,这样既可以让王亮赚钱贴补家用,又不耽误他照顾家人。

“感谢好心人,这台洗衣机对我家来说真是‘雪中送炭’。”1月26日上午,梁女士和创维旗舰店的送货师傅冒着严寒把洗衣机送到了王亮的家中,王亮和家人一边接过洗衣机,一边表达着对梁女士的感激之情。梁女士告诉笔者,前两天从《连云港日报》上看到关于王亮一家的报道后,她很佩服这个80后的单亲爸爸,也非常愿意帮助这一家人。为了让王亮今后洗衣服更加方便,她和她的合伙人商量后,决定送一台全自动的洗衣机给王亮家。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梁女士说,能够帮助王亮点亮微心愿,她也很开心。她告诉笔者,连云港创维旗舰店作为连云港市公益文化传播协会爱心企业,这些年经常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并且今后还会继续坚持下去,力所能及地帮助有需要的人。

微信图片_20180129175703

图为连云港创维旗舰店负责人梁女士(左)把洗衣机送到王亮家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