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注意!这些公交车将恢复在新浦汽车总站门前道路发车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周承君)随着春运临近和火车站枢纽工程渐近尾声,新浦汽车总站又传来一波利好消息。27日,据市交控集团新浦汽车总站相关人员介绍,为方便广大旅客乘坐公交车,自2018年1月29日起,原在新浦汽车总站一楼发车区内始发的602、603、17、22路公交,将不再进入新浦汽车总站院内下客和发车,乘客可以在新浦汽车总站广场前的公交站亭等候和上下车。

去年前,根据市综合客运枢纽建设的需要,新浦汽车总站门前的人民路进行封闭了施工,施工期间原来在新浦汽车总站公交站台停靠的602、603、17、22路公交车临时迁移到新浦汽车总站一楼发车区发车。现在,工程施工接近竣工,人民路已经具备通车条件,新浦汽车总站广场的公交站台也已经建设完成,完全具备恢复路上发车条件。

上述这些公交车恢复上路后,市区公交车与县区公交车实现了现场对接零换乘,旅客再也没有“进站多走几步路”的烦恼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