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雨雪冰冻天气交通运输信息》发布,市交通部门提醒广大市民—— 做好低温冰雪天气安全出行防范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沈冰怡)1月24日起,我市迎来新一轮的降温雨雪冰冻天气,给交通运输带来不利。截至25日16时,我市境内出现短时少量降雪,路面无积雪,目前降雪已停止。淮安盐城一线以南出现中到大雪。虽然我市道路和水路通行情况良好,但由于南方多地出现较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我市前往相关城市的航班、公路等受到影响。为指导市民做好出行准备,昨日市交通运输局发布《雨雪冰冻天气交通运输信息》,请大家及时根据信息调整行程,避免影响正常出行。

昨日,我市公路部门共排查出易受冰雪天气影响的路段10条约50公里,桥梁10座。请过往下述路段的车辆驾驶人员谨慎通行,注意安全。我市国省道上易结冰大型桥梁点位如下:赣榆区新沭河特大桥,具体位置为G204 K525+630-K54+250;灌云县新沂河特大桥,具体位置为:G204 K128+550-K132+260;赣榆区龙王河特大桥 ,具体位置为G228 K29+450-K30+730;

赣榆区青口河特大桥,具体位置为G228 K40+060-K41+860;连云区临洪河特大桥,具体位置为G228 K48+700-K51+030;连云区张圩互通主线大桥,具体位置为G228 K83+650-K85+040;

连云区埒子口特大桥,具体位置为G228 K98+530-K100+780;灌云县新沂河特大桥,具体位置为G228 K111+360-K114+850;东海县临洪河特大桥,具体位置为G310 K28+980-K30+780,

灌南县灌河大桥,具体位置为S345 K31+160-K32+180。

受天气影响,道路客运方面,发往南方以及山东半岛烟台、威海方向的旅游包车客运已暂停备案审核。各客运站客运班线已发班数865班,停开班次229班次,主要停发班次方向为:省内除徐州、宿迁以外,其他各地市的所属市、县都有涉及;省外主要包括:山东烟台、威海方向;浙江杭州方向;安徽合肥方向的省际长途线路。有9个班次因天气、路况原因被召回,主要是赣榆至句容,市区至南京、张家港、楚州、盱眙、射阳等班线。

经核查,各汽车站已退票672人次,无滞留旅客,对退票旅客提供换票和改签服务。虽然我市全境偶有部分降雪,但镇村公交及农公班线运行正常。

受上海暴雪影响,1月25日上午,连云港飞上海航班取消。连云港机场航班信息将在机场网站及时发布,请广大旅客注意关注,截至目前,连云港机场其他航班暂不受气候条件影响。

据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公路、航道、运管、地方海事等下属单位把应对雨雪灾害性天气摆在了重要议事日程,结合辖区道路和水上安全监管特点,超前决策、提前部署、预先准备,为有效防范和应对可能出现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全力做好应对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