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程思获评全国“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李康雷)日前,从司法部、新华社、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守望初心——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揭晓仪式上传来好消息,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街道综治办主任、司法所所长程思获得“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荣誉称号,成为江苏省三个获此殊荣的法律服务人之一。

在多年从事基层司法与调解工作以来,程思总能做到“心中有百姓,讲究公平公正,力求多方满意”。程思巧用工作中总结出“亲情感化、现场办公、联合调处、降温处理”等工作方法,使一对对即将分手夫妻重归于好,一起起易激化纠纷得到圆满解决,一双双渴望的眼睛找回喜悦,百余名刑释人员找到了新的工作。10多年来,她成功调解纠纷1980余起,先后被评为“全国模范司法所长”、“全国模范调解员”、“江苏省人民满意政法干警”、“江苏省群众心目中最美人民调解员”等荣誉称号,被江苏省委省政府记一等功,收到群众赠送锦旗116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