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区创建“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 工作接受国家级现场考核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王青)近日,以陕西省督学、西安市新城区总督学陈芮为组长的国家督导组一行3人,对连云区创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市教育局副局长顾爱军、连云区政府区长杨新忠、分管副区长姜自成、市教育督导室主任樊继宽以及连云区教育局、教育督导室、督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责任督学参加相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120210658

在听取了连云区教育部门关于创建工作的汇报后,专家组一行查看了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建工作档案,到海州湾小学现场查看了责任督学工作中心、督学工作室的办公条件、责任区督学工作开展情况和信息系统管理使用情况,对责任督学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进行了现场评估。此外,督导组分别到海滨中学、西苑中学进行了现场考察,同时在海滨中学进行了听课评课。专家组在三所学校分别随机访谈了校长、教师、学生,召开了教师座谈会,评估了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实际成效。

督导组认为,连云区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工作扎实、有序,领导重视、制度健全、保障有力、队伍精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连云区再接再厉,把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进一步做细做深做实,不断取得新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