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首家国有农业上市公司昨“新三板”挂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昨日上午,我市花卉龙头企业、市首家国有农业上市公司———市农发集团中荷花卉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正式敲钟上市。

据悉,中荷花卉成立于2006年12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经营范围涵盖兰科、球根花卉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推广及进出口等业务。历经多年探索和积累,完成了研发、培育、生产、市场体系等布局,是全国最大的蝴蝶兰种苗和球根类花卉供应商之一,产品覆盖全国20余个省市,2016年中荷花卉大力拓展对欧美、日本的蝴蝶兰出口业务,并顺利获取首批中国大陆“输美介质兰花资质”和出口日本切花业务。

2016年初,中荷花卉公司引进券商和财务、法律机构,推行“新三板”上市计划。挂牌上市后,中荷花卉将进一步融入我市“一带一路”农业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扩大蝴蝶兰鲜切花对外出口业务,从而实现现代农业、现代花卉产业“引进来,走出去”的发展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