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男子酒后见财起意盗窃被处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周宗江 刘广峰)日前,市民程某借着酒劲,钻进了别人的轿车,将车内的1860元现金偷走。最终,程某受到了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几天前的一个晚上,57岁的程某和朋友在饭店聚餐,多喝了几杯酒的他,晚上回家途中感到酒劲上涌、脚底发软,便随手抓住了身边一辆越野车的门把手,没想到,这辆车的门没锁,他一下子就拉开了。当即,副驾驶座位上放的一个手提包跃入眼帘,而且钱包的拉链竟然也没拉,一沓现金赫然显露在外,随后,程某竟然顺手将现金装进自己口袋回家了。

次日上午,现金被偷的徐先生连忙报警。民警接警后当即对现场及周边进行了侦查,他们发现轿车停放的位置,刚好在监控范围内,于是,调取了现场监控。不久,民警就发现了程某的作案过程,并利用沿街监控录像和警方的“天眼”很快找上了门。

“或许是酒的作用,见到那么多钱,我当时就抱着侥幸心理,认为四周黑咕隆咚的,不会被人发现。没想到,那么快就被你们查出来了。”程某带着悔意对民警说。

目前,程某受到了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