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表彰2017年度全市“理论沙龙·精彩讲述”活动先进个人和单位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吕修军)近日,市委宣传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联合下发《关于表彰连云港市“理论沙龙”讲述之星和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对在2017年度全市“理论沙龙·精彩讲述”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的个人和单位进行表彰。

据悉,本次“理论沙龙”活动由市委宣传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联合举办。活动以“把有意义的理论讲得有意思”为主旨,按照“一月一主题一沙龙”的模式,遵从“大主题,小切口”要求,在大主题下自定题目,进行8分钟自由讲演,每期前2名获准进入总决赛。

全市各级认真组织选手初选初评推荐。从2017年3月至11月,在历时9个月活动中,共有2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通过9场月度理论沙龙活动,18位选手获得进入决赛资格,其中15位选手参加了12月29日“理论沙龙——十九大精神纵横谈”电视总决赛,最终评出孙迪等10名连云港市理论沙龙“十佳讲述之星”和王迪等5名“优秀讲述之星”。

同时,《决定》还对活动组织工作有力的赣榆区等8家单位进行了表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