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供电部门:14支“保电小队”全天候待命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卢颖)雨雪天气突如其来,也带动了全市用电负荷短时间内快速攀升。据介绍,早在1月3日18时35分,我市电力调度最高负荷就达到了266.5万千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4%。预计在强冷空气的持续作用下,用电负荷还将进一步升高预计将突破280万千瓦,供电部门为此成立14支“保电小队”,全力保证全市安全供电。

为保障恶劣天气下全市居民安全可靠用电,供电部门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落实防灾措施,组织对重点线路设备开展特巡,及时发现并排除隐患。同时,公司将密切关注地区电网负荷变化,采取多种措施,加强电网调度监控,强化电网风险预控,并及时联系气象部门分析天气走势,提前做好相关信息收集整理,进一步完善电网应急预案。

目前,市供电部门已成立了14支总计88人保电小队,他们24小时抢修随时待命,保电小队加强电网设备巡视,及时排除设备隐患,确保全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