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网聚·写给未来的信 连云港首届网络春晚征集节目

【连网】(通讯员 伏祥志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萍) 你身边有令你动容的网络红人吗?你曾感动于励志的经典诗篇吗?你想说出对未来的憧憬和新年的愿望吗?如果,你愿秀出你的炫酷才艺;请加入我们!

连云港市首届网络春晚将于2018年1月20日开演,即日起开始节目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15日。

连云港市首届网络春晚以“网聚·写给未来的信”为主题,突出“传统文化+公益”两大看点,通过盘点2017年令人感动的网络事件和网络红人,点赞文明幸福新港城;同时通过全体网民对未来的展望,将个人的小梦想融入港城、国家的大梦想,汇聚全城网友的力量,办一台属于网民自己的春晚。晚会还将凝聚港城爱心人士的力量,通过现场义卖和网络拍卖的形式,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

晚会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筹)、团市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主办,连云港市网络传播协会、网信连云港、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融媒体新闻中心、苍梧晚报全媒体、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公共频道、市歌舞剧院承办;连网、连云港发布、连云港手机台、唐诗宋词元曲、毛豆传媒、言传文化、爱琴海文化、逆光传媒、@连云港吃货小妖、@NiNi_Paris协办,通过电视、微信、微博、客户端等平台直播和录播。

节目要求:导向正确,格调健康。节目形式:歌舞、器乐、相声、小品、魔术、戏剧、绝活、朗诵等各类原创或非原创节目(节目时长不过6分钟),表演形式多样,人数不限,欢迎混搭!大家的梦想和微愿望也可以通过视频、音频的方式发给我们!报名联系人为张莲莲,报名电话为85469110,报名邮箱为ltvcsgg@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