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新年1号通缉令 5万赏金缉捕命案嫌犯

【连网】 (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赣 公) 2018年1月1日,赣榆区公安局通过其“连云港赣榆公安微警务”微信公众号发布悬赏通告,通缉命案嫌犯刘某。对发现并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警方将给予最高5万元的奖励。

赣榆警方在悬赏通告中称,2017年12月29日,赣榆区沙河镇发现一具女尸,经查系他杀。警方工作发现刘某(男,32岁,赣榆区沙河镇联合村人,居民身份证号码320721198608110875)有重大作案嫌疑。

在悬赏通告中,赣榆警方还公布了嫌疑人刘某的照片。据通告称,刘某身高1.6米左右,秃顶,有时剃成光头,有时戴帽子,有时带一副黑色方框眼镜,身体较壮。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两万元,发现并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5万元。对提供线索的市民,警方会严格保密。同时警方公布联系人电话:孙警官15251236211、吴警官1525129799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