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报告:明晚大雪到

【连网】  连云港市气象台2日11时38分发布重要天气报告!

2345截图20180102115211

未来几天连云港天气预报

连云港市气象台2日11时38分发布:

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来袭

受北方不断南下的冷空气和增强北上的南方暖湿气流共同影响,3日夜里到4日夜里我市将有一次明显的雨雪冰冻天气过程,雪量8到15毫米,积雪深度6-12厘米,主要降雪时段出现在4日白天;5到6日早晨最低气温-7到-8度,5日早晨起将出现对交通运输有严重影响的道路结冰。

预计:

3日:多云转阴,局部地区有小雨或小雨夹雪,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气温2℃到7℃;

4日:阴有大雪,局部暴雪,东北风4到5级,-1℃到2℃;

5日:小雪渐止转阴到多云,东北风转西南风3到4级,气温-7℃到-1℃。

建议:

1、积雪对大棚等农业设施和临时搭建物有严重影响,需做好设施加固工作,并及时清雪;

2、降雪时能见度较差,且雪后道路结冰维持时间较长,对交通出行有严重影响;市区道路及时清雪;

3、海上风浪对海上交通、捕捞有严重影响,陆上大风对高空作业、大型广告牌、临时搭建物和温室大棚等有较大影响,注意防范;

4、做好室外自来水管、水表及其他相关设施等防冻工作。

我局将密切监测天气变化,及时报告最新情况。

相关新闻